IMG_3747.jpg 

這次幾小米的過敏
感謝很多阿姨的關心
幾小米已經好多啦

星期天就消腫了
精神也恢復了
除了很鬱卒週末沒辦法出門玩
這小子還是賺到別莊一圈遊
其他的....這週補囉

前言是為了交代一下幾小米的出場
其實...........這篇跟幾小米完全沒關係
(別打我........我也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小子過太爽 沒啥可以寫的ㄇㄟ)

那就....來看看這篇敗什麼囉
:P

IMG_3710.jpg 

雖說襪子不是主角
但是主角可得靠它才有
所以還是亮相一下啦
:P

最近老牛皮的廣告讓我跟米拔都很心動
心動的不是鞋子
畢竟現在我還有兩雙新鞋還沒穿
米拔的皮鞋也還在盒裡
真的不是想敗鞋
想要的是....他的贈品啦

既然自己不缺
那....當然就找有缺的人來敗囉
而那個被陷害的人....正是阿嬤啦

自從米拔穿過老牛皮的鞋後
從此就給他黏住了
皮鞋一定得要老牛皮的
甚至強力推薦給身邊的人
第一個受害者就是我
第二個勒...就是阿嬤啦

對老牛皮
我沒啥太大的喜好
第一鞋款不漂亮
第二我買到的鞋款也不是全都是好穿的
所以我都是順便的
不算死忠啦

而阿嬤就不同了
買的第一雙老牛皮聽說很好穿
接著又去買了兩雙涼鞋

根據阿嬤的說法
這是她穿過最好穿的涼鞋了
不管走多遠都不累
是雙讓她稱讚不已的鞋子

因為太好穿
幾乎是天天穿
折舊率當然就高啦
加上有人蓄意勸敗
這次....又被米拔給陷害成功了

因為我們想要的東西
得要滿額才有加價購
差的這麼一點差額
就用米拔說很好穿
但老離家出走的襪子來湊數
所以說...襪子很重要
一定得PO啦
:P

IMG_3712.jpg 

前面廢話這麼多
可以看到這的
算你們有耐心
哈哈

其實米拔的目標是這個啦~podio 自行車音響
當初看到廣告的時候就覺得很眼熟
原來是早在M01有人PO過的自行車音響
去年的運動休閒展我也有看到
一個要價3張小朋友
當初是嫌貴敗不下去
這次只要滿額加購
幾乎是原價的一半
就......真的給他忍不住啦

IMG_3716.jpg 

因為是贈品
所以多了個老牛皮的馬克
其餘跟正品一模一樣
根本就是同個東西
不知道老牛皮這次進了多少當贈品
真的有給他跟上時代喔

IMG_3719.jpg

多了老牛皮的馬克
其實不難看

IMG_3718.jpg

podio 自行車音響
品質好的沒話說
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除了音響本身外
附件就是底座及連接線
電池內建
可用USB充電啦

IMG_3721.JPG 

不只是單車音響
其實內有2G的容量
可以直接把音樂放進去

操作介面也很簡單
且....有防水的功能喔

IMG_3720.JPG 

喇叭頭
不要看他小小的
音量跟音質都是一極棒喔

IMG_3768.JPG

其實音樂棒有三種顏色可選
原本我以為米拔會選黑的
因為我以為他要裝小白D身上
結果出乎意料米拔居然選了個紅的
還是要裝小紅身上
就是要小紅全身紅到底就是了

IMG_3767.JPG

不過因為音樂棒本身造型就不錯
烤漆也很漂亮
所以不管什麼顏色都好看
重點是....
有人要送~
哪有往外推的道理

米拔~
那就帶替小紅謝謝你囉
:P

IMG_3752.jpg

外型好看是一定的
那音量跟音質勒

說到音量
有比我之前買的音樂包大聲
一般的路況一定是沒問題
除非遇到廟會
那就沒辦法囉

最讓我驚艷的是他的音質
在小紅上裝過音樂包
也裝過一般的小喇叭
這個音樂棒的音質
是我聽過最好的一個

IMG_3751.jpg 

音量大聲
音質又夠棒
重點是小又不佔空間
真的.........是聽音樂的首選

除了單車上可聽
還可以隨身攜帶當小音響
老實說....真的很不錯

若是跟我一樣喜歡騎車聽音樂的朋友
這個音樂棒大大的推薦
絕對是值得的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