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
今年的寵物展
當然是不能缺席的囉

以往都是一個人單槍匹馬居多
主要也是圖方便啦
一個人愛怎麼逛就怎麼逛

缺點是沒人一起殺價搶東西
感覺差恨多

今年不太一樣
我多了一個絆腳石
為啥說不是幫手勒
因為....今年多了個跟屁蟲~米拔

專門來跟我說什麼都不用的
光看到排隊就閃的遠遠的
想當然~我的戰利品
就這樣大幅縮水了

因為這個絆腳石主要的目標是隔壁的運動休閒展
寵物展是硬被我拉來當金主的
其實他是一點也不想來啦
哈哈

IMG_4034.JPG

今年寵物展的重頭戲~美容比賽
很想看看怎麼染的
其中有隻小瑪超級可愛
可惜......米拔沒興趣

IMG_4032.JPG

米拔有興趣的是這兩台車
原以為是比賽的獎品
原來是.......展示品啦
哈哈~

IMG_4030.JPG

吸引我目光的產品~拖車
可以裝在單車後面
方便雖方便
但是價格卻很不方便

記得中的一個要24000元
大的好像是33000元
貴~~~呀~~~

IMG_4024.JPG

因為挑的是星期五
也就是展覽的第一天
沒啥優惠可以搶
人潮也不算多

雖說人潮不算多
但比起另一邊的運動休閒展
寵物展的人氣還是比較紅不讓喔

IMG_4023.JPG IMG_4022.jpg

其實今年的寵物展沒啥目標
主要是想要來買飼料

幾小米前兩週的過敏
讓米拔興起換飼料的念頭
想說來寵物展看看有啥好貨

今年也不知道是不是景氣不好
感覺上少了很多廠商
一般的大廠還是沒缺席
但又好像少了很多

尤其是去年死都不肯幫忙郵寄飼料的商家
今年都願意主動幫忙寄送了
這對我們坐捷運來的人可是個大利多勒

雖說會場價好像沒有便宜到哪去
網路上好像也有差不多的價錢
還是第一天不給凹
最後一天才會殺紅眼

總之我們當天總共買了四包飼料
一包是哈家的
三包是我們家的
回去算算
價錢跟網拍上的價錢差不多
但有幫忙寄送
又可以比較飼料

在會場買還是不錯的

IMG_4058.JPG

除了飼料外
今年的戰利品就這些

IMG_4057.JPG

試吃包就別說了
景氣不好廠商也小氣
更別說米拔根本不給我搶
所以除了偶而撿到的一兩包
還有就是買飼料多凹了幾包試吃包而已

IMG_4056.JPG

零食部份就是特價的澳洲牛肋骨
還有烘焙王的零食兩包100超便宜

還有流浪動物的義賣
就這樣.........沒了

唯一開心的是今年的寵物展門票沒花錢
算是不無小補啦

IMG_4062.JPG

除了戰利品外
今年米拔對某樣產品很感興趣
聽說以前就有了
但...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IMG_4061.JPG

其實....還是飼料啦
不過這飼料有點不一樣
應該是說....大大的不一樣

IMG_4060.JPG

希爾斯的T/D

左邊就是希爾斯的T/D
右邊是希爾斯的羊肉+米
幾乎是五倍的大小
真的可以說是巨無霸

IMG_4059.JPG

因為夠大
所以對潔牙有很大的幫助

米拔對這真的很有興趣
也是唯一肯停下來聽解說的一次

回來還跟我說
他要買這個給幾小米啦

可惜會場只展示不販賣
不然他應該會帶個一包回家吧
哈哈~

逛完今年的寵物展
收穫還OK
雖說廠商不多
但今年也沒缺什麼就是了

雖說今年的寵物展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會期待明年的展覽
2010年寵物展~
明年見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