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熱到.........米拔受不了
終於..........決定給他脫掉啦
^O^

IMG_3059.JPG

脫啥勒
別想歪
真要某人脫
還沒人想看勒
:P

IMG_3056.JPG

應該大多數的人都猜的到
當然是幾小米脫啦
ㄎㄎ~

原本是想請好朋友幫忙的啦
不過後來想想
還是自己先試試看好了
要是真的太慘不忍賭
再來討救兵好了

就這樣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幾小米就.........這麼被脫光囉
:P

IMG_3062-1.jpg

ㄟ.........
不是說脫光光
哪有~
廣告騙人~

IMG_3061.jpg

怎麼看也不像有脫光呀
退票退票啦~

IMG_3069.jpg

吼~
這不就來了嗎

IMG_3065.JPG

真的是脫光光啦

IMG_3064.JPG

第一次脫光
還被哈麻說真的有像狗啃的

趕快稍微修一下
這.......才比較能見人
哈哈~

IMG_3082.JPG

不是第一次剃毛
以前我的客人都是小白、ㄚ咪跟NEKO還有大咪她們
小白是很乖
ㄚ咪跟NEKO還有大咪就.....得跟她們拚命才行
所以米拔看過大咪就以為我的技術差到不行
其實............不是人的問題
真的是.........客人的關係啦

IMG_3080.JPG

這個客人很安分
甚至還給我剃到睡著
所以.......米拔說
原來我也不差嘛

哈哈~
那是當然的囉
我也是有訓練過的好嗎

被三個難搞的客人訓練的啦
:P

IMG_3072.JPG

幾小米:
麻~
妳確定妳要笑這麼大聲嗎

妳確定這樣有帥嗎
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勒

幾米姑姑:
有帥有帥啦~
好像回到小時後的幾小米
真的有可愛啦

這應該算是幾小米第一次剃毛吧
感覺上適應良好
完全沒啥自卑的感覺
神經特大條的小孩就有這好處
哈哈

會想要剃毛
實在是因為夏天越來越熱
希望幾小米可以減輕點負擔啦

這次的成果米拔還算滿意
還說以後每年就都來剃一下
這樣每個夏天都可以清涼一下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