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來了趟香港之旅
因為出國
所以跟家裡的帥兒子
整整有兩週的時間沒見面

除了在香港跟米拔通電話時
有大聲叫幾小米
這小子好像知道老媽又在耍他了
聽說看了一下老爸就不理我了
真是...臭小孩

上週又因為家裡掃墓
加上安安住院吊點滴
直到週六才可以回去看兒子

結果聽到見頗窩心的事
聽說兒子星期五晚上
就在門口等我回家囉

真的假的
有這麼感心就對了

IMG_1365.JPG

幾小米:
麻~
有沒有....
我的禮物呀

IMG_1364.JPG

嘿嘿~
沒耶~

IMG_1363.jpg

幾小米:
什麼!!
沒有!!

IMG_1359.jpg

幾小米:
那沒事了
麻麻可以回台北上班了

IMG_1358.jpg

別以為在我們家有啥賺人熱淚的重逢場面
真是想太多

也不過就是兒子在身邊晃一下
發現沒零食
又繼續去當地毯啦

等我發現他時
就抬這麼一下眼
也算交差啦

也好~
老媽真的沒準備禮物
還是別太熱情
我會不好意思的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