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爸爸工廠的流浪狗 - 小花 生了十隻小狗
現在大概才三週多, 小小狗就粉大隻了
預計月底應該會帶到送養會去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要認養

如果有喜歡這些小狗, 想認養的朋友
麻煩也可以跟我聯絡
台南市的可以親自看狗, 挑選狗唷



毛色大部份都是全黑色居多, 七公三母
只有這一隻是淺黃混灰黑色
蠻有特色的, 看起來笨笨滴...呵呵
這隻是公滴唷






這是另外一隻比較有特色的
就胸口有排白色, 以及腳掌也有些白毛
這隻應該很會顧家
因為小小年紀會會吠我爸...哈哈哈





看看這一胎, 十隻, 有夠嚇人的
當丫爸跟我說生了這模多隻時
我的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平時撿的流浪狗, 要找新主人送都很困難了
尤其這個景氣不好的時候
現在竟然一口氣...來了十隻小生命



看看這位丫爸, 好像是他又當了阿公
開心的一直拍手跟這些小傢伙看鏡頭
還想指揮這些小傢伙坐下
也太天真了吧~~





現在目前丫爸是用木板隔了一塊區域
讓小狗不會往外跑
畢竟工廠外面就是16米大道路
粉可怕的車流量
也是因為這樣, 才急著要把這些小傢伙找新主人送出去



所以拜託各位朋友幫幫忙, 轉貼一下
住台南市或近南部地區的朋友, 可以幫你們送到家唷
只要你們願意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認養的朋友, 我會贈送第一劑預防針唷~~
感謝各位


聯絡我的方法
e-mail :
cola.mon@msa.hinet.net
msn: yalinwang@msn.com
或在blog留言給我
我會盡快跟你們聯絡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