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一大早
吃過超級營養的早餐後
幾米阿嬤跟姑姑就收拾包袱回文明世界去囉
剩下就兩個人+三隻狗
悠閒時光.......開始囉

IMG_0690.JPG 

回頭睡了個回籠覺
開始覺得.......真的放假了

下午帶著幾個小朋友散散步、丟丟飛盤
接下來做什麼
嘿嘿~
當然是TEA TIME囉

過年ㄇㄟ
什麼沒有
零食最多

我們愛喝的桂圓紅棗茶
加上花生蜜餞還有蛋捲
兩個人+三隻狗
就這麼八卦了起來

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讚~

IMG_0697.JPG 

摸著摸著晚餐時間到
大人不在家
剩兩個人..........
誰去煮飯

這問題認識米家的都知道
哈哈~
我就不說啦

雖說哈麻有開出菜單
但某人就是芽給
硬要自己來
不是我出力
當然是乖乖等吃囉

沒兩下子
ㄧ桌菜還真這麼出現了
還真有點功夫勒

IMG_0696.JPG

今天的主菜~焗飯
不錯吃

但芹菜就.....有待改進啦
牛肉湯很好喝
牛蒡忘了是先煮過
所以不夠入味

但整體來說
比我好太多了啦

接下來的初五一整天
因為天氣不太美麗
所以兩個人窩屋內看電影

這個春節
我們終於把越獄第二季看到尾聲了

開始向第三季邁進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把第三季看完喔

下午的時間就是打掃+洗狗啦
過年給他們來個SPA
洗香香好過年ㄇㄟ

這一天上哈王子好像知道麻麻要回家了
感覺就是特別興奮
有什麼風吹草動
就有動作
真的知道麻麻要回家了嗎

麻麻真的回家後
哈王子果然有熱情
知道麻麻的好了吧
哈哈~

這天又是很晚才睡
雖然很想知道哈麻的精采行程
但體諒逛街逛到腿軟的人
加上隔天有行程
該休息啦

初六有重要行程
就是幾米阿嬤要去台中A豪宅啦

今天換我們家托孤
拜託哈麻幫忙照顧幾小米
我們往台中出發囉

好市多.jpg

台中A豪宅的第一站
就是好市多啦

哈麻問我台中跟台北的好市多有啥不同
我說...........大
台中比台北的大很多
試吃也比較豪邁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年後有降價
還是台中的東西真的有比較便宜
感覺.....台中的好逛很多是真的

還有一點
台中人逛好市多含蓄很多
台北都是滿滿一車
台中的推車都只有兩三樣
難怪光台北就開了三家
比較好賺ㄇㄟ
:P

我們這個北部下來的
又是專門來A豪宅的
沒多久....
就滿滿一車啦

今天是人人有獎
我還被米拔強迫買了雙鞋
為啥說是強迫
不是不愛
是今天自己買太多鞋了
買到自己都心虛
不好意思買啦

鞋-1.jpg

就在過年前兩天
為了送老媽ㄧ雙好穿的鞋
就去逛了阿瘦
用的不是消費券的優惠
而是去年老妹買的第二雙200的優惠活動

老人家得哄才肯買
只好陪她買一雙

買了這輩子最貴的一雙高跟涼鞋
(其實我真的很勤儉的 :P)
聽說是環保鞋底
隔段時間得要換鞋底
感覺好像不是很划算

但看看整間店也只有這雙可以接受
就買囉
還好還算不錯看啦

鞋-2.jpg 

至於這雙鞋勒
就是米拔強迫買的
因為他說
要不是沒他的SIZE
不然他肯定買一雙

去年再六兩買了雙GORE-TEX的登山鞋
穿了ㄧ年後
米拔讚不絕口
直說好穿不會髒
下次一定要再買

剛好COSTCO這次有雙牛被冷死的登山鞋特價
樣式又還不錯
就這樣..........不到一年的時間內
我ㄧ個人就敗了第五雙鞋
這就是.........我不好意思敗的原因啦

但老實說
這雙鞋我也覺得還不錯
新年穿新鞋
應該的ㄇㄟ
:P

接下來又是敗家行程
台中的家樂福
也是又大又好逛

鞋-3.jpg 

最後還去了趟六兩
因為米拔要買皮鞋啦

感謝消費券的特惠
八折加上指定鞋款的優惠
又帶回了兩雙鞋

米拔自從穿過六兩的皮鞋後
就不肯穿其他的了
因為真的很好穿
我想.........一雙鞋可以讓他撐個兩年左右
真的算是雙好鞋啦

逛了ㄧ整天
終於幫幾米阿嬤完成A豪宅的機會
接回兒子
最後ㄧ天假期
要來回家去囉

原本以為最後ㄧ天可以好好休息的是吧
錯.............
米拔堅持來個收心操
所以最後ㄧ天的假期.......我們騎車去了

短短的20KM來回
意思到就好
改天再來個單日破百
希望近期內有空可以達成這個夢想啦

就這樣...........
我們的春節就這麼過去了

有出去玩嗎
說沒有也不對
其實我們還跑了不少地方勒

有休息到嗎
說有好像又沒有
每天都是行程滿滿
不然就是家庭劇院看到爽

總之今年的春節.........
真的很充實啦~

連續兩篇春節活動
ㄟ.........
怎麼好像沒看到幾小米他們勒

有..........
怎麼沒
只是還沒出現而已啦

這幾天這幾個小朋友每天都玩到瘋
晚上睡覺天天給我說夢話
真的是好笑又可愛

這兩篇就當老人家碎碎念加紀錄
加減看~
下篇就有帥哥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