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健檢後的隔天
我又看到幾小米偷吃貓沙的證據了

這個臭小孩偷吃還不懂的擦嘴
鼻頭上的貓沙擺明就是偷吃的證據
還笨笨的跑來叫我們起床餵他吃飯
真的是............欠扁

雖然不知道為啥這個臭小孩突然吃起貓沙來了
(其實應該是說吃大便←非常不想承認)
但這個嚴重的問題還是得先想辦法解決
不然貓沙吃多了
誰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我猜幾小米不是被我揍死
就是被蔡醫師笑死吧
哈哈

IMG_0438.JPG

大咪:
什麼東東
怎麼這麼神秘

IMG_0437.JPG

大咪:
讓我來瞧瞧看
裡面是不是有好料的
ㄎㄎ~

IMG_0439.JPG

大咪:
切~
被騙了
哪個夭受的這麼無聊

IMG_0440.JPG 

大咪:
不過是便所ㄇㄟ
有啥好藏的呀
真的很無聊耶~

害我以為裡面有啥好料的
切~

IMG_0436.JPG

嘿嘿~
沒錯~
這就是幾小米的天才老爸的傑作

為了防堵幾小米又偷吃貓沙
只好想辦法來跟幾小米鬥智啦

本來是想買個加蓋的貓沙盆
不過景氣不好ㄇㄟ
能省則省啦
這時候..........DIY就是王道啦

若是簡單的圍個板子
大咪可能得翻山越嶺才能上廁所
我們也不好清貓沙

若只是加蓋挖個洞
也怕幾小米會耍小聰明
還是把頭塞到洞裡偷吃

那要怎麼辦勒
簡單點~還是加板子挖洞好了
但是板子得離貓沙ㄧ段距離
這樣幾小米就算把頭伸進去
嘿嘿~
也吃不到啦

不過最重要的重點是........
大咪的便所~當然得大咪用
如果大咪不知道怎麼進去
那就沒用啦

還好大咪這聰明的小孩
完全不用人教
就知道這是便所門
真是.........太聰明啦

就這樣
不花任何一毛錢
雖然醜了點
雖然兩光了點
但總算是解決了我們的問題

幾小米............
我看你還怎麼吃
再讓我發現你又偷吃貓沙
就.......揍你老爸喔

IMG_0487.JPG

幾小米:
麻~
我不是要偷吃貓沙啦

是大咪把大便帶出便所
我怕她會被揍
所以才幫她湮滅證據的

我是好心ㄋㄟ
為啥要被揍
嗚.............
這年頭~好人真難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