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跳回我們的海角遊記
在羅克提娜飽餐一頓之後
接下來是要圓米拔的夢

什麼夢~
ㄚ不就當酒鬼ㄇㄟ

這人從出發前就說他要去墾丁當酒鬼
到了羅克阿舍之後
更是念整天
所以今天就是要幫米拔圓夢啦

當酒鬼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當然是酒啦
另外的下酒小菜
也很重要喔

原本酒是沒問題啦
誰知道米拔看瓶子太可愛
就捨不得喝了
所以離開羅克阿舍之後
我們的任務就是..........找酒跟找小菜

提娜-4.jpg

找啥酒...............
不就是馬拉桑ㄇㄟ

白天不管到哪都看的到的馬拉桑
怎麼晚上要找就這麼困難
因為只有全家有賣啦

所以米拔只好開著車在恆春亂晃
就為了找這馬拉桑

為了找這馬拉桑
還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繼我就要中大獎後
(先前忘了寫
我在阿嘉的家附近............踩到狗屎啦
害我還在路邊打小人  ><")
妹妹也中獎了

一開始我還懷疑該不會又是我吧
還好這次不是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回羅克阿舍的路上
米拔是全程開窗
因為.............實在太臭啦

也因為這樣
回程的路上是吵鬧及歡笑聲不斷
很爆笑的一段

好不容易買到馬拉桑後
米拔的下酒菜........香腸也OK了
那就回去當酒鬼囉

ㄟ...............
照片的東西還沒介紹嗎
還是來介紹一下
這次去墾丁的紀念品
都是海角的東西啦

原本就有收集小酒瓶的米拔
看到馬拉桑當然也不放過
小的太可愛捨不得喝
又買了大的來當酒鬼

另外還敗了馬拉桑的方巾
美其名說是我倆一人一條
其實是米拔兩條都想要
很奸詐吧
就這樣
我們的紀念品......沒了
算有省吧
:p 

P1050897.JPG

回到羅克阿舍
米拔開始準備當他的酒鬼
我是因為剛吃飽不想湊熱鬧
那就來繼續看我的"娘家"吧 

P1050896.JPG

一直到把娘家看完後
我才加入酒鬼行列 

P1050895.JPG

 夜晚的羅克阿舍非常的有氣氛
抬頭一望
哇..............
滿天的星星ㄋㄟ 

P1050893.JPG

 真的真的很美
不過因為附近有討厭的路燈
沒法拍下這美麗的星像
下次有機會去墾丁
一定要抬頭看看那美麗的星星喔 

PB210459.JPG

累翻的幾小米
當酒鬼沒他的份
只好當跨腳的
哈哈 

PB210454.JPG

下酒小菜自己烤
一根香腸一杯酒
這樣就滿足了吧

PB210453.JPG 

在這看星星聊聊天
很悠哉的一晚
雖說不愛喝酒的我沒當酒鬼
但看別人當
也是不錯的啦
我還是喝喝果汁就好
酒.........下輩子吧

PB210468.JPG

完成米拔的酒鬼夢後
(其實也沒喝多  一杯而已  這人還真欠扁勒)
累翻的我們也準備睡覺啦

PB210467.JPG

幾小米是累到.........應該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吧

PB210466.JPG

原本當桌子的墊子
因為輕巧方便
所以出門都帶他

但..........看得出來
很小吧
:p

PB210465.JPG

不過人家幾小米可沒嫌棄喔
照睡不誤

PB210463.JPG

還..........一覺到天亮勒
聽米拔說..........
幾小米整晚維持這姿勢
到早上他起床才醒
看來............真的有累喔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