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白砂灣後
我們直接回到民宿~羅克阿舍沖洗
連續兩天幫臭小孩洗澡
臭小孩還覺得奇怪
幹嘛這麼勤勞勒
哈哈

在民宿稍作休息
接著就出發覓食去囉

後灣-1.jpg 

晚餐之前
還有個景點想要看看
那就是喜宴之後大家去的海邊~後灣

後灣-2.jpg

在這裡
我們遇到了一群同是海角迷的遊客
其中醫位還是屏東海生館的副館長勒
我們還鬧了個小笑話
真的是烏龍
但也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在這幫忙拍照
幾小米又收服一個怕狗狗的人的心
她說她從來不敢接近大狗
但看到幾小米
就完全改觀了
還主動摸他ㄟ

我就說........
狗狗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啦

後灣-3.jpg 

大大跟她媽媽看海的地方
就在這ㄇㄟ

果然..........
電影真的很會美化
哈哈

IMG_8929.JPG 

接下來的地方
就是要去填飽肚子啦

早就聽說羅克提娜的東西很好吃
這次既然都來了
當然是不能錯過ㄇㄟ

提娜-1.jpg 

內裝簡單但有特色的餐廳
牆上有許多照片及裝飾品
妹妹說~
感覺羅克就是個藝術家的感覺
我也覺得ㄋㄟ

提娜-3.jpg

原本有打算直接在羅克阿舍晚餐
但米拔不愛吃火鍋
所以就改在店裡用餐

三個人點的餐都不一樣
但都..........一樣好吃啦

我點的是招牌海鮮牛奶鍋
米拔點的是番茄墨魚麵
妹妹點的是有點辣的XO醬吵雞肉飯

PB210413.JPG

牛奶鍋被我吃的精光
真的好好吃喔

P1050881.JPG 

米拔的墨魚麵也好吃
要不是我已經吃不下了
實在很想跟米拔分半盤來吃
哈哈

P1050882.JPG 

妹妹的XO醬雞肉飯
讚~
超級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
我也想點這道

提娜-2.jpg 

我們吃飯
幾小米也騙到不少零食

原本的零食放在車上忘的帶下來
羅克跟雁子還特地拿出零食犒賞幾小米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親切的羅克還幫我們拍照
呵呵~
我們的相機正好沒電
很需要啦

雁子家的妹妹是可愛的臘腸
雖說幾小米怕狗
但他對妹妹可一點都沒害怕的感覺

主要是妹妹的注意力在球身上
幾小米根本不是她的對手
理都不想理
這樣反而讓幾小米覺得安全
才可以和平相處ㄇㄟ
果然是個大俗辣

 P1050890.JPG

聰明的妹妹有很多才藝喔
看的我們是驚笑連連

P1050889.JPG

幾小米說:
那些我都不會啦
:p

PB210431.JPG 

在羅克提娜吃飽喝足後
感謝羅克熱情的幫忙拍照
還有雁子跟妹妹的表演
真的是個很愉快的夜晚

回家步行經過阿嘉的家
嘿嘿~
我們又回來勒

聽了羅克的建議
米拔堅持要買香腸回去阿舍當酒鬼
繞了大半個恆春
終於讓米拔買到他要的東西
我們回去阿舍當酒鬼囉
^o^

羅克提娜VS羅克阿舍

http://www.roctina.com/

雁子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roctina/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