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吹著超級落山風的海邊後
我們的下ㄧ站是......滿州
要來去找友子阿嬤啦

友子-1.jpg 

海角七號的友子阿嬤只在最後出現
但她的家........卻意外成了滿州熱鬧的景點
跟阿嘉的家ㄧ樣
也收費開放參觀啦

原本跟阿嘉的家ㄧ樣沒打算進去參觀的
但..........屋主的ㄧ句話
讓我改變的主意

就在我們還沒決定到底要不要花錢進去時
屋主馬上跟我說
狗狗不收錢~免費參觀啦
感覺就是很愛狗狗

果然........
開始跟我聊起狗狗來了

屋主跟我聊說他在馬祖當兵的時候
"認識"了ㄧ隻狗狗
千辛萬苦的把他帶回台灣
養了十幾年走後
還在他的墳上種了ㄧ棵椰子樹....

還沒完
接下來居然跟我商量
要我把幾小米留下來一個月
ㄧ個月後再來接他回家
說不定到時幾小米會享受到不想回家勒

好不容易說服他放棄這念頭
我...........怎麼捨得讓幾小米讓給他一個月勒
哈哈

友子-2.jpg 

跟屋主聊了好一會
米拔都已經在外頭敗家敗紅眼了
我這才開始慢慢逛逛這~友子阿嬤的家

跟電影ㄧ樣的場景
很有古早味的房間
讓我想起我阿嬤家啦

友子-3.jpg 

ㄟ............
友子阿嬤跑哪去啦
怎麼是兩個小胖勒

屋住很貼心的保留電影場景
供大家拍照啦

友子-4.jpg 

眼前這篩子到底裝什麼
原來是.......曬乾的檳榔啦

幾小米說............
我不吃檳榔
拍照就好

話說............
我們在裡頭參觀
米拔就在外面廝殺了起來
忍很久不敗家的他
就在這一站破功了
戰利品.........晚點介紹
再來去下個景點囉

茂柏.jpg 

下個景點是哪...........
看到椅子上的月琴了嗎
沒錯...........
就是茂伯家啦

就在大馬路旁的茂伯家
其實挺好找的
門口的月琴也是供人拍照
不過也要錢
所以我們也沒拍
看看就好

東門.jpg 

繼續往恆春前進
經過東門進入恆春
剛好看到搶孤的場地喔

城牆保留完整的東門
其實很漂亮的

PB210134.JPG 

回到恆春正好是用餐時間
剛好來去小杜包子吃吃有名的包子

結果..........
不知道是我們運氣太好
還是真的太背
小杜包子.........公休

看看旁邊的戎將軍包子
經過昨晚的慘痛教訓
還是算了

臨時要想去哪吃
還真的想不太起來
忘了恆春很多小吃
想到的是來了好幾次卻都沒機會品嚐的~照利海鮮

那就..........來去試試看吧

照利海鮮-1.jpg

問過老闆帶狗狗OK
馬上就來試試看有名的海產囉

雖然人數不多
但.........也是滿滿一桌

左下角的雨時菇
聽說是這的特色菜
吃起來有點像海菜
還不錯吃勒

為啥特地拍辣椒
因為也不錯吃啦

照利海鮮-2.jpg 

另外的菜色有招牌~刺鮭米粉
也就是河豚米粉
好吃~

還有炸河豚
米拔讚不絕口

河豚皮生魚片
好吃~
很養顏美容喔

恆春的特產.....洋蔥
回來才知道
最近的洋蔥很可貴呀

這一餐吃起來不算便宜
但也絕對比墾丁大街亂亂吃來的值得
很好吃的ㄧ餐
下次有機會
可以找多點人來開一桌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