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終於結束(怎麼感覺第一天特別長呀)
要來介紹一下我們第一天住宿的民宿~海洋玫瑰

其實早在暑假時就知道這家民宿了
不是看網路
而是電視上介紹的

很少看電視的我
星期六晚上播出的寵物節目更是難得看的到
某天晚上就這麼被我轉到了
剛好~他就介紹了這家民宿

剛看到時心想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住住看
所以這次找民宿
當然就把他加入考量囉

海洋玫瑰-1.jpg 

正如她的名字一樣
海洋玫瑰就在海洋邊
小小的一個漁港
非常有味道

只有四間客房的她
旺季時得提前兩個月才訂的到房間
就連淡季也很搶手
我們住宿的當晚.......客滿

因為此行有三個人+少爺一個
所以我們預定的是四人房啦

海洋玫瑰-2.jpg 

ㄧ進門有個小小的玄關
櫃子上大大的玫瑰
地上的貝殼沙畫
還有牆壁上的貼花
感覺真的很有海洋風
也很符合她的名字

海洋玫瑰-3.jpg 

簡單乾淨的浴室看的出巧思
這樣的風格我有愛

海洋玫瑰-4.jpg 

四人房的擺設不算大
但很舒適

牆壁上的可是真正的沙畫喔
上面都是沙子勒

很漂亮的ㄧ幅畫
我也很愛

民宿除了電視還有DVD播放機
挺貼心的
不過.............我們沒用到
玩的時間都不夠了
沒時間看DVD啦

但是............娘家還是有看喔
第一次出門還可以看到八點檔
真感動
哈哈~

海洋玫瑰-5.jpg

兩張床中間還有窗簾
感覺還不錯

看似簡單卻又充滿巧思的房間
米拔說他有喜歡
下次可以考慮再來喔

海洋玫瑰-9.jpg 

幾小米喜歡嗎
我想........應該喜歡吧
只要有冷氣的地方
他都嘛喜歡
:P

海洋玫瑰-8.jpg 

民宿附的早餐很豐盛又好吃
還有可可飲料可以選擇
讚的啦~

海洋玫瑰-6.jpg 

出發前~
來跟帥兒子拍個紀念照

海洋玫瑰-7.jpg 

感覺上臭小孩很無奈
跟美女拍照
有這麼委屈嗎

看樣子.....
這臭小子.........
上輩子應該是他老爸的情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