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真的處處有驚喜
對於園藝之類的
我得承認
和米拔比較起來
我是差多了

就連吵著要種荔枝樹的我
也沒關心過幾次
甚至還忘了.........
到底哪棵是荔枝
哪棵是酪梨

不過勒.......
今天沒要說我們家的荔枝
實在是進度太緩慢了
說不定米拔都研究出方形西瓜來了
我們家的荔枝......還是小朋友勒
ㄎㄎ~

今天要說的.........就是橘子ㄇㄟ
標題都寫了
這次不會唿弄大家的啦

這批的橘子樹
是今年哈麻麻親手種下的
剛來的時候
就是ㄧ根小小的樹枝

在一邊幫忙的我
還很疑惑的問
就這麼一根樹枝
真的會活喔

 

結果..........就在今天入秋前
哈麻麻發現............
她的橘子樹結果勒

說是橘子樹
有點勉強
因為............真的還稱不上樹ㄇㄟ

這顆橘子
撐過了九月的三個強颱
依舊屹立不搖
算是很厲害的囉

不曉得今年可不可以吃的到橘子
期待唷

題外話
明年應該就有木瓜跟西瓜可以吃了吧
鴨屁股滿四歲
說不定還有芒果可以吃

嘿嘿~
雖說我是很懶惰的農夫
不過..........
說到吃
我可是很積極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