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像鴨麻說的
我們每個禮拜的行程都是固定的
少爺的游泳課不能缺
每個禮拜就算有拍照
真的把他混在一起看
大家應該也分不出來吧
哈哈

雖說行程固定
但每個禮拜的感覺都不同
唯一相同的
就是都很悠閒快樂
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的假期
就是我每個禮拜所期待的

我想.....對幾小米來說
每個週六的游泳課
應該就是他最期待的吧

幾小米:
是呀是呀~
那我可以每天都上游泳課嗎

鴨小頭:
好耶好耶~
每天都來游泳課
這樣我就不用在家帶臭小孩了

我看.........

你們還是乖乖游泳
就別做白日夢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