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每個悠閒的週末下午

主角:幾小米

配角:米拔

開場囉~

幾小米:
唉..............
天氣怎麼這麼好呀

天空怎麼這麼藍
白雲怎麼這麼白

一個人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勒

米拔:
乖兒子~
別再演啦
該回家囉

幾小米:
喔~
這不就來了ㄇㄟ~


幾乎是每個週末都會看見的戲碼
開始偷懶的我們躲在露台休息
常常就會看見幾小米自己一個
溜到大草皮上
或是泳池裡

一個人開心的當他的路人甲
有時候開心的自己跑跑
有時候下水泡泡腳

更多時候
這個臭小子會像這樣
呆坐在草皮上

望望天
望望遠方
一副很悠哉的樣子

問我.....他到底在幹嘛
誰曉得
他開心就好

該自由的地方就給他完全的自由
只要不傷害他人或自己
隨心所欲的做自己
就是我想給他的生活

創作者介紹

☆大頭幾米の異想世界☆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欣
  • 好棒的地方
    其實人會發呆.狗也是
    哈~哈~
  • 沒錯~
    狗狗真的也會發呆
    而且.....比人還嚴重
    呵呵

    jimmypao 於 2008/10/26 20:20 回覆

  • 團團
  • 幾小米好幸福唷

    幾小米應該在想
    晚少吃什麼好咧??
    吃蛋糕
    還是牛排??

    都好愛呀^^
  • 噗~
    說出幾小米的心聲了
    我猜他花生般大小的腦袋
    大概也只裝的下這些吃的了
    :P

    jimmypao 於 2008/10/26 20:20 回覆

  • 屏東kiki麻
  • 真幸福,
    周末假日都有這樣的地方可以去~~
    不受打擾的日子,最棒了!^^
  • 嘿嘿~
    沒錯~
    有這樣可以自在的地方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們要抱著感恩的心
    珍惜這美好的地方
    ^_^

    jimmypao 於 2008/10/26 2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