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讓幾小米出場
來看看最近下午茶點心有什麼

對於美食介紹
我應該算不太會寫
主要還是太愛吃
等想到要拍照的時候
好吃的早吃光啦
ㄎㄎ~

今天介紹的勒
大多都是從網路上或是電視上看到的
就來看看有啥吧

 

首先是加福奇士蛋糕
我還挺愛吃的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
每天經過的店家
居然是很有名的蛋糕店
當然是得買來吃看看囉

至於另一間相對有名的"百合"
也離我家蠻近的耶
改天....就來換吃百合的囉

 

起酥蛋糕易胖
不敢買太大盒
吃吃口味就好
看網路說的是不是真的

 

一盒好像140元

 

外表沒啥特別的
就起酥蛋糕ㄇㄟ

 

實際口感
海綿蛋糕挺綿的
外面的酥皮不油膩
還算OK

 

聽說冰過更好吃
我們吃的就是冰的

好吃是好吃
但沒讓我有很驚艷的感覺
看樣子下次真的得換百合的試試看啦

 

另外介紹好吃到忘記拍盒子的波士頓派
中壢的"佳樂麵包店"的波士頓派

這是最近在米拔迷上的一個旅遊節目看到的
食尚玩家的主持風格米拔很愛
某天看到了中壢特輯介紹的這家蛋糕店
居然就在附近
當然得去買來試試看囉

 

有地頭蛇帶路
果然很快就找到佳樂
我跟米拔一看到店面有著相同的感想
要不是電視介紹
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踏進這家麵包店吧

除了有名的波士頓派之外
他的另一款麵包也很有名
名稱忘了
也買了一個來試試

好吃~
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又忘記拍照片
下次.....再來介紹啦

 

回到主角~波士頓派
有原味及巧克力兩種
我們買的是原味的

雙層的奶油很爽口
蛋糕綿密不會很甜
一次可以吃好幾塊都沒問題

就連愛吃波士頓派的可樂麻也說好吃
下次....可以再買啦

 

接下來要介紹的一等涼冬瓜汁
是美麗又可愛的可樂麻帶來的禮物
聽說還請了半天假去排隊是吧
感恩ㄋㄟ~

會想喝冬瓜汁
也是電視節目惹的禍
某天看到介紹台南老街的現煮冬瓜茶
超級想喝的
正好可樂麻要上來找我們
就拜託她帶啦

結果她介紹也很有名的這一家
說不好喝再換
這家在台南也很有名
一定要我們試試

結果勒~
哈麻喝了第一口
馬上說了"好好喝喔"

愛吃的我們當然馬上來試試看
一句話~讚
真的好好喝喔

這幾天的飲料都是他
怎麼都喝不膩ㄋㄟ

 

好喝的冬瓜茶配上好吃的波士頓派
讚啦~

下次去台南
記得這家好喝的冬瓜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