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現在用的20D已經服役了3年多了吧
不算是很新的機器
甚至很多人都還沒聽過這型號
不過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加上小朋友不夠
所以也沒想過要換機
努力拍照
比較實際啦

 

數位相機的好處
快門可以按的很快樂

 

所以每個假日
幾小米的照片都是好幾百張再成長的喔

 

既然沒機身可敗
那就敗鏡頭吧

某天跟某人的同事去敗家
不小心帶回了兩倍鏡 

其實當初的米拔比較想敗的是135MM/F2L
但因為我頭腦發昏
帶回來的變成兩倍鏡啦

 

為啥說頭腦發昏
因為那時只想說兩倍鏡可以拍更遠
後來發現......用到的機率真的很少

 

讓我再次選擇
我應該會選擇135/2L吧

 

使用機率有多低勒
買了一年多
就用了這麼兩次

 

幾小米:
麻~
我就說吧
妳比我還敗家啦

 

不過勒~
其實兩倍鏡也沒買錯

 

看看拍出來的淺景深
還是很有價值的啦

 

幾小米~
你說對不對呀

5DII & 135mm/2L~
等我ㄋㄟ~
一定會找機會帶你回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