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紅入手後

每個禮拜只要天氣許可

都跟米拔騎著單車運動一下

 

雖說每次的路線都差不多

但主要目的是運動

加上不想曬太陽

所以目前還是以晨騎高鐵為主

偶而開個滷味宵夜團

也很不錯的喔

 

我跟米拔的單車

沒做什麼大的改裝

因為原車就已經很好騎了

所以也沒急著想改裝

等到小朋友夠多了

再來想改裝囉

 

不過為了更舒服的騎乘

基本的小改裝還是免不了的

例如握把..........就是我最想改裝的項目之一

 

不知是否因為T3沒有前避震

騎起來的感覺是硬很多

手麻是常有的事

就算戴了手套也不能減輕多少

有時還會震麻到連變速都沒法按

所以......上個月底

終於狠下心

把小朋友帶著

換回人間肉球啦

 

 

 

人間肉球為啥叫人間肉球

聽說是因為日文翻譯

不過米拔老叫他人間肉瘤

嗯.........

果然很沒創意的一個人

 

其實坊間有很多類似的產品

像米拔就買了DORCUS的原廠握把

長的也很像人間肉球

但.....米拔最後還是換了Ergon人間肉球

這個討債鬼

實在很欠扁

 

他的原因是

不好用啦

也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但價格差了兩倍多

或許.....真的有差吧

 

我跟米拔買的是GR2系列的

男生用L的

女生用S的就好啦

 

 

 

大大的肉球裝上去

感覺車子就大了許多

厚實的肉球

感覺還不錯

圓圓的牛角

也很可愛喔

 

 

 

厚實的肉球

實際上路測試過

手麻的症狀真的改善許多

沒有麻到不能按變速的狀況發生

大大的肉球

握起來也很舒服

 

 

 

問我好用嗎

嘿嘿~

真的不錯用耶

我很喜歡啦

 

視覺效果及使用上都很棒

若是跟我一樣手麻到受不了的

換這個看看

應該還不錯啦

 

另外加映小白D跟紅燒嫚的踏板

大小還挺符合車子的

大車配大踏板

小車就配小踏板囉

 

兩個踏板都很好用

也是不錯的改裝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