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一直不想去面對的問題
就是阿咪的多囊腎
雖說從小就知道阿咪的腎臟不好
但也是到前幾年才知道真正的問題所在

ㄧ樣是遺傳基因的問題
幾小米藉由開刀矯正了他的CHD
而阿咪卻因為這樣不可逆的疾病
ㄧ直有著危及生命的威脅

我不愛跟人提阿咪的多囊腎
因為就連醫生也說無藥醫的疾病
對別人提起的時候
常聽到別人說
醫生都說只能這樣了
我也別多想了

但............
我怎麼可能不多想
把阿咪當命的我
根本就沒想過她有離開的一天
就像當初小白ㄧ樣
我只知道
我會盡力爭取跟他們的每ㄧ天
因為我是如此的需要他們陪在身邊
從沒想過
若有一天真的不在了
我要怎麼辦

勸我放下
怎麼可能放的下

可以體諒事不關己的心情
但對我來說
不提他
就沒人對我說這樣的話
是種消極的逃避
卻是我跟阿咪繼續努力下去的希望

林醫師常說我愛哭
並非真的愛哭
而是每次想到阿咪所受的苦
我就忍不住掉淚

心疼阿咪的痛
心疼阿咪的苦
氣的是自己的無能為力
氣得是老天爺的不公平
又氣又心疼的眼淚
總是克制不住的掉下來

每當知道ㄧ樣新的資訊可以幫助阿咪
就想盡辦法去了解去獲得
就希望可以對阿咪有一點點的幫助

前陣子因為醫生的ㄧ句話
上網找了許多相關的資訊
除了詢問有經驗的網友
還拜託國外的好友幫忙詢問

因為是救命的急迫
對我來說
可以提早一天拿到
對阿咪就是多ㄧ天的機會

之前一直沒機會說的ㄧ句感謝
今天一定要說

謝謝日本的好友
在得知我需要 Covalzin(Kremezin)後
馬上快遞幫我寄回

謝謝美國的好友
知道我很想買到Azodyl來幫助阿咪
也盡力幫我購買並寄回

因為有你們的幫助
我才可以這麼順利買到這麼重要的兩個藥品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還是要說聲有妳們真好
謝謝喔~



不過阿咪的飆高指數
還是讓我沒法放心

服用活性碳等雖有幫助
但阿咪的狀況就連醫生也說不樂觀
現在的高指數
應該是腎臟又繼續惡化的關係

果然............
超音波檢查的結果
就連不會看超音波的我
也被嚇到了





超音波顯示阿咪的兩顆腎臟
囊腫的情況已經非常嚴重



幾乎...............覆蓋了整個面積

看到這樣的超音波
心痛到呼吸幾乎停止
無法想像小小的身軀
忍受著多大的痛苦

沒用的我.............
又哭了

看著血檢報告上
BUN早就破百了
高達116的指數
讓我做了好幾夜的惡夢

而體重更是從原本的2.5KG
在短短一個多月內掉到2.05KG

因為已經開始疼痛的她
精神食慾都非常糟糕
也有脫水的現象
甚至還出現了尿毒的症狀
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除了持續的吃藥打點滴之外
增進食慾是我的目標
但不能亂吃的她
已經不太吃K/D了
即使換了皇家的RF23
也沒能讓她多吃ㄧ點點
體重每個禮拜都在掉
看的我也每晚都做惡夢

後來只好想辦法從國外買進台灣暫無進口的皇家腎臟處方妙鮮包
因為台灣無進口
即使拍賣有
也不是穩定的貨源
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

為了買這妙鮮包
問過許多人
只要知道哪個人要出國
就馬上拜託幫忙尋找
只要早一天買到
就可以讓阿咪試試
希望可以恢復她的體重

有多想買妙鮮包
就連作夢
我都夢到我在拜託別人幫我買
就知道我有多想買了

不過腎臟處方的妙鮮包非一般罐頭
不是每個地方都買的到的
認識的養貓很少
更少需要吃到處方
不知道的東西拜託別人買
困難度更高
所以找了好幾個禮拜
還是沒消息

最後~
終於~
讓我找到了

真的感謝好友的好同事
雖然不認識妳
但真的很謝謝妳
因為有妳的幫忙
阿咪又多了ㄧ個希望

當然囉~
好友是最該感謝的人
還有在香港幫忙找資訊的曲麻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機會買到
真的謝謝啦



缺貨缺怕的我
ㄧ次就拜託買個三盒
真的很怕買不到
這樣的恐懼
好可怕~



處方的妙鮮包
沒買過的人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形容



其實在今年5月以前
台灣還有零星的貨可以買
(之前謝謝二毛的幫忙 讓我多買到一盒)
但5月之後
因為代理商申請未核准
所以沒有新的進口
只得自己從國外買回



今年寵物展遇到進口商
再次拜託他們
請想想這些可憐的寶貝
他們真的很需要這些處方罐頭來幫助他們對抗病魔
也希望台灣的農委會可以行行好
盡快審件
讓這些處方罐頭可以進口來救命



這次真的還好有好友的幫忙
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但在還沒開放進口前
還是有需要請各位親朋好友幫幫忙
如果你要出國
如果你有要去香港、日本、美國或大陸
拜託通知ㄧ下
認清楚包裝
希望幫幫忙
帶些回來給阿咪啦

那個喬拔~
不要看後面
說的就是你啦
下次去香港一定要說
幫我搬個幾箱回來啦~

還是要再次對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好朋友
說聲最真誠的感謝
因為有你們
阿咪跟我才能夠繼續努力下去

真的謝謝~
再說ㄧ次~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