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入手OLYMPUS µ1030SW後就很期待這禮拜的試拍
(雖然不是我敗的  哈哈)
幸運的是本週天氣還算不錯
下水的最好時機
怎麼可以放過勒



首先.............
ㄟ...............
怎麼來了一堆腳
來看看可不可以分辨是誰的腳
應該是鴨小頭的最好分辨吧
呵呵

水底下的腳
圓圓的好可愛喔



剛下水試拍
用了他的場景模式~水中模式
結果發現顏色偏綠
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拍照看了才發覺
每個游泳的姿勢都嘛一樣啦



後來改了自動模式拍攝
果然好很多
至少顏色不會這麼怪異啦



週六的太陽公公露臉的次數不多
比較起來
還是有露臉的時候拍起來比較好看
水也比較清澈

不過誰是誰
分的出來嗎
呵呵

重點提示~
黑的是鴨小頭←廢話
胸前有白毛的是哈王子啦



當然物體距離越近
拍的也越清楚啦
(其實水挺清澈的  就是雜物多了些)

水底試拍的感覺
米拔是說(下水試拍的是他居多)
水底下其實看不太到
都是憑感覺隨便拍
所以有廣角的功能
感覺上就好用很多

拍出來的色彩也都還不錯
(重點是設定得要正確才行)
這台可以自行設定的功能不多
大多都是相機已經有幾款模式設定
(就是沒手動模式啦)
所以算是簡單好用的囉

至於我的感覺勒
嘿嘿~
水中試拍的感覺
真的好好玩
挺好玩的一台相機
光是可以直接下水這點就很棒了

我也只是站在岸邊拍拍他們游泳的姿勢
就覺得很好玩了
若是帶去墾丁、澎湖的海邊拍
我想一定會更讚的啦

水底試拍的結果感覺真的很不錯
當然啦
因為第一次試拍
照片應該不算很美
(還有天氣的關係)
但就水底相機來說
真的挺不錯的
有機會的話
連我也想敗一台啦

下一篇...........還有水面上試拍
嘿嘿~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